sung安全帽貼-1.jpg

戴著安全帽有時覺得頭癢癢的但卻不好抓

而且安全帽靠近聞會有油垢味,想必這是很多人的煩惱包括JOY在內啦

這次要介紹的是安全帽貼~對於每天要騎機車的通勤族是一項超實用小物啦!

 


這個SUNG安全帽貼的特點就是在於它除了吸濕外,還有防臭哦~~

雖然安全帽很少有人會拿來聞,但是當你不小心聞到時就知道有多噁了~~

 sung安全帽貼-2.jpg


這個SUNG安全帽貼有四大科技特色哦~~

1. 高效吸濕防臭,保證安全帽無異味

2. 通過原料測試,預防皮屑囊胞菌滋長

3. 獨家消臭科技,就算流汗下雨衣舊保持頭部乾爽

4. 全方位包覆設計,用後不留殘膠,任何安全帽都適用

 sung安全帽貼-4.jpg

 


在最下面有標示製造工廠和地址~~SUNG安全帽貼不拆開保存年限為5年哦~~

 sung安全帽貼-6.jpg


一盒裡的SUNG安全帽貼一共是兩片

 sung安全帽貼-8.jpg

網狀面就是和頭髮直接接觸的地方

 

 sung安全帽放置動畫.gif


背膠部份的可以重覆黏貼的方式真的不錯哦~

只要再撕下來貼上就好,而且黏膠也是一點不都會殘留在安全帽上哦~~

 sung安全帽貼-15.jpg

心得總結:

自從這個SUNG 安全帽貼 貼在我的安全帽後,發現油臭味好像不見了一樣,

把安全帽拿比較近聞一下,覺得味道好像都沒有了一樣...

而且自從放了SUNG安全帽貼後,戴完安全帽後抓癢癢的次數好像變少了,

感覺頭上也都蠻舒適的,不會再每次回到家時都會先抓抓頭皮才行了~~

目前暫時體會到的就這些~~要再繼續測試下雨天時會不會讓頭部也很乾爽唷!!

使用了SUNG安全帽貼之後,才發現原來我那麼常地出現頭皮發癢和頭皮屑的原因是在安全帽

感謝SUNG安全帽貼的出現,拯救了我的頭皮,也讓我能進一步的控制我的頭皮屑啦~~

SUNG安全帽真的是機車族的救星哦~~

 

>>立即購買(免運中)

文章擷取自阿布媽媽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pu7353

arrow
arrow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